*非現實、內容虛構
*內容偏腐,偽腐/反腐請離開
*沒有任何要汙衊/汙辱等意思,要鬧請滾
*主95,副南碩、錫糖

「果果應該和我在一起!泰柾可是大勢啊!你找玧其哥糖雞去!」
「喔?我只聽過正太欸,而且霜花也很大勢啊,畢竟你和號錫哥都一吻定終身啦~最重要的是果果愛的人是我!」
「一吻定終身又怎樣,比你這個連在all果裡都是受的傢伙好,all雞大勢!」
「all泰更大勢!」

聽著某間房間裡,有兩位弟控在為自己爭風吃醋,田柾國覺得無奈。

自己做為一個CP飯,從正式出道前,就站穩了南碩、錫糖、95,可看看可愛的粉絲們,正太?泰國?霜花?拉雞?民國?榛果…這都是一些什麼CP名啊!

最重要的是,明明高喊著忙內On Top,為什麼還要寫果受啊!必須果all啊!嗯…我承認啦,是比all南容易接受多了。

整理好自己的情緒,田柾國走進兩位弟控的房間,擠到他們中間,努力裝出無辜的表情。

「智旻哥~泰亨哥~」田柾國甜甜的叫著。
「是果果啊,什麼事?」兩位弟控看著弟弟難得乖巧的樣子,笑開了花。
「哥呀…柾泰也好,國旻也好,我可是站95的喔?」
「……」

金泰亨和朴智旻瞬間垮了臉,他們一直都知道,自家忙內是妥妥的CP飯,從剛認識時,就一直密謀要吧哥哥們「送作堆」,而哥哥line都淪陷了,只剩他們兩個誓死抗戰了。

你問他們為什麼硬要和田柾國CP?原因其實很簡單,弟控是一個很大的主因,還有呢,就是哥哥們都淪陷了,不想和同年親故CP的他們,只能選擇得到忙內的愛了。

你問那忙內會不會妥協?你沒看見他那嫌棄的表情嗎?CP潔癖傷不起好嗎!而且拒絕任何非南碩、錫糖、95、果all的CP。

「果果啊,哥愛的是你。」金泰亨表情真摯的牽著田柾國的左手。
「不要理那個瘋子,我才是愛你的。」朴智旻表情真摯的牽著田柾國的右手。
「都說了我站95嘛…還有啊,哥你們剛剛在比糖雞和霜花誰比較大勢,如果被號錫哥聽見了,告訴玧其哥,那怎麼辦?」
「…果果啊,不要讓哥想像那麼恐怖的事。」

平時弟弟們喜歡拿CP開完笑,金南俊和金碩珍表示習慣了,鄭號錫有時還會跟著他們鬧,可閔玧其就不同了,他會暴怒,尤其是提到有關他的CP的時候。

可比起牴觸,更多的是害羞吧,雖然不會承認,但身體總會出賣他,肌膚過於白皙,只要一臉紅就會很明顯。

唯一一次看見他因為CP話題而笑,是田柾國真摯的向他們介紹一篇糖錫文的時候,還記得那時候閔玧其心情特別好,還請他們吃飯了。

可沒過幾天,閔玧其發現田柾國追了一篇all糖後,臉黑了一整天,於是田柾國被禁止在任何有閔玧其的地方看同人文了。

一想到閔玧其聽到他們討論糖雞和霜花,臉色會有多難看,他們就冷汗直流。

「欸,泰泰你說,碩珍哥他今天怎麼了啊?臉色這麼難看,而且都不理南俊哥,他們吵架了?」
「別這麼親密的叫我,等會果果又要對我們燦笑了…」
「金泰亨我和你說正經的!」
「好啦好啦…可你如果想知道的話,就去問本人啊,我哪知道。」
「那個…我知道原因喔。」

田柾國再一次的,突然出現在他們之間。

而手機螢幕上,毫不避諱的,獻出了他剛剛拍的那張95同框粉紅照。

兩位小哥哥表示無奈,他們想好好「教訓」一下這個弟弟,可他們更想知道,金碩珍和金南俊到底怎麼了。

而根據田柾國的可靠消息表示,今天這一切反常的現象,都是因為wuli忙內正在看一篇all珍文,而剛好被主角撞見了,主角特別有耐心的把那篇文看完後,賞了金南俊一巴掌,然後再也沒有理過他。

你問文的內容是什麼?其實也沒什麼,就是一篇監禁文而已,然後主使者剛好是金南俊,而金南俊剛好在文裡把「渣男」這個角色表現的淋漓盡致…

然而這位渣男連自己做了什麼事都不知道。

「果果啊,有了玧其哥的教訓,你怎麼還這麼學不乖。」弟控晚期患者緊緊牽著弟弟的手,怕弟弟的室友知道真相,會半夜趁機報復。
「碩珍哥才不是那種人,碩珍哥現在看到我還巴著我不放呢,估計是想氣南俊哥…」
「果果你怎麼這麼傻!我們就是怕隊長濫用職權啊!」
「……」

怎麼辦,好像很有道理,我竟然無言以對了。

竟然被弟控晚期和四次元吐槽了,田柾國表示:覺得傷心,覺得難過,覺得委屈。

於是田柾國開啟了未(裝)成(可)年(憐)果模式,就這麼眼眶泛淚,委屈的看著兩位小哥哥,而這對弟控親故也心疼了起來,滿臉抱歉的哄著忙內。

成年果表示,他知道未成年果的殺傷力有多強,所以他從來沒讓未成年果消失,他只是找了個可以合理欺負哥哥們,而且還有退路的方式。

「哥…」田柾國努力裝出哽咽的聲音。
「果果怎麼了?」兩位弟控溫柔的問,努力塑造自己好男人的形象。
「你們就從了我95吧…你們誰在上我都接受的,不然忙內line也好啊…」
「我拒絕!」

被兩位哥哥同時拒絕的田柾國覺得心累,你們這麼默契怎麼不在一起了…不管,我要開小號去和阿米們爆料。

被忙內再次送作堆的兩位哥哥覺得心累,粉絲也就算了,CP文化出道前就習慣了,可為什麼偏偏自家忙內也是CP飯…

而晚上吃飯時,幾個弟弟看著大哥笑容滿面,一副桃花開了的樣子,忍不住冒冷汗,他們很怕大哥在晚餐裡下毒了…

看著田柾國吃了一口後,並未露出異樣的表情,朴智旻和金泰亨也才動了筷子,倒是他們隔壁的Rap line,就沒這麼淡定了…

閔玧其和鄭號錫用眼神對金南俊詢問,這真的不是你自己做的料理嗎…而金南俊真摯的對他們用力搖頭。

也是,如果這是金南俊做的,那廚房早就該整修了…可這盤黑暗料裡到底是怎麼回事?

「南俊啊,你怎麼不吃?這是我的愛心啊。」金碩珍笑著問。
「哥…這盤東西到底是什麼…」金南俊一臉驚恐的看著金碩珍。
「這不是和其他人吃的一樣嗎?你不吃,那我也不吃了,我找在煥出去吃飯。」在遠處被人思思念念的李在煥抖了一下,韓相爀擔心的看著他,怎麼大熱天的還會發抖,宿舍冷氣太強了嗎…
「我吃…我馬上吃…」金南俊露出視死如歸的表情,拿著筷子的手在顫抖。
「我今晚要和號錫研究rap,泰亨你們去睡我和碩珍哥房間。」不想被波及的閔玧其迅速吃完了飯,拉著鄭號錫進了三人的房間。
「哥我要和你們一起練rap!」怕隊長知道真相後,濫用職權的田柾國起身,趕在鄭號錫關門前擠了進去。
「我們吃飽了…」

金泰亨和朴智旻特別有默契的,把碗盤都收拾好,然後躲進了金碩珍和閔玧其的房間。

一切來的太突然,他們除了手機外,什麼也沒拿,也沒有事能做…現在才八點啊,總不能睡覺吧…

不知道為什麼,氣氛突然有點尷尬,雖然平時兩人也是同房的,可還有個鄭號錫在,現在只有兩個人,總有種接下來會像田柾國看的那些文章一樣,發生什麼奇怪的事的感覺…

還是四次元的金泰亨先緩了過來,開始參觀兩位哥哥的房間,最後在金碩珍的小冰箱裡找到了幾罐飲料,和一副牌。

兩人不怕死的在金碩珍床上喝他的飲料,打他的牌,一開始還挺起勁的,可不知道為什麼越打越睏,最終失去了意識…

再次清醒,是隔天早上聽見田柾國鬼吼鬼叫之後…

「碩珍哥!南俊哥!玧其哥!號錫哥!」田柾國大叫著。
「田柾國你一大早發什麼瘋…啊?」被呼喚的四位哥哥黑著臉,循著聲音找到了田柾國,卻在看見眼前的場景後目瞪口呆…
「…?啊!!!!」發現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自己,剛清醒的金泰亨和朴智旻發現,他們正抱著彼此躺在金碩珍的床上,那副牌和飲料罐子也還在…
「你們在我房間幹什麼?」閔玧其皺眉。
「那飲料有酒精啊…你們沒猥褻我的床吧?」金碩珍一臉驚恐。
「我拍到95同床的照片了~我要上傳官網~我要當發糖小天使~」
「你們誰上誰下?」
「泰亨啊,智旻啊,你們誰要換房間,我不想每晚當你們的電燈泡。」
「……」

看著哥哥們不怎麼好的臉色,和弟弟興奮的樣子,朴智旻和金泰亨選擇行使緘默權。

而在經過那次的事件後,朴智旻和金泰亨也順著田柾國的意,正式在一起了…

你問為什麼?因為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啊!所以他們只好不斷的放閃,不時引起眾怒,想刺激刺激田柾國。

倒是田柾國,他一點也不在意,湊合了自己飯的CP,這是他作為CP飯最大的光榮啊,朴智旻和金泰亨一閃他,他就發95官糖,讓全世界的95飯有點吃不消,發糖發的這麼勤真的好嗎,都要甜到膩了…

看著忙內line幼稚的行為,哥哥們只是考慮著要發其他CP糖緩解95飯的困擾,還是禁止田柾國發文一個月。

========分割線========

我的第一篇非SX同人甜文啊,就這樣獻給了防彈…這篇真的寫了好久,明明只是當初午休睡不著,寫了開頭幾句的產物啊…

TF寫過了,TC寫過了,EXO寫過了,BTS寫過了,IN寫過了,接下來要寫什麼呢…想寫我93啊,也想寫我17的啊,我好糾結T T

亭醬 / Xuite日誌 / 回應(0) / 引用(0)
沒有上一則|日誌首頁|沒有下一則
回應